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寂寞の星期二


我~
不再期待星期二。。

很闷啊
今天
不知道为什么
今天的我会那么乖
根本就不想出门
是因为怕你担心吗
是因为印尼的烟害的吗
搞到空气臭熏熏的
搞到我的头晕晕
一点想出门的心都没有
我不知道~~~

印尼啊~
我讨厌你们啊
快点还我新鲜的空气
我要出门的啊
不然会被闷死的啊
快~~~!!

我很讨厌你啊
害我那么闷
我不习惯了啦
你知道吗
都是你害的
是你星期二习惯陪在我的身边
可是现在没了
不要紧
我相信我很快就会习惯的
我相信很快就会找到可以陪我的人

你找到工作了
我开心下
也放心了
但为什么你的休息天会在星期4
为什么不是跟我同一天
当你跟我说你那边是休息星期四的时候
我的泪就很想流了下来
因为要重新习惯
无助~~~
但我还是忍泪跟你说
“不要紧啦,等你放工了
我们还能出去的啊~”
既然是100个的不愿意
我都还要这样说~~~

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
在我习惯的时候
却要一直不断地在改变
我不喜欢啊
我不喜欢一个人
但为了你的将来
你的工作
我还能说什么
什么也不能说
也是好这样~~~

我厌倦了

厌倦这整个世界
厌倦这世界不断地在改变
变得越来越糟
厌倦我身边的人,事,物
真的好想马上消失~~~

原本可以很轻松
很快乐的星期2
就这样没了~~~

寂寞的星期二

我什么都不能做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