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很不爽>,<~~~!!


我只想要一个人陪我
真的有酱难吗??

要你陪我
你又没时间
因为你常常都有最“重要”的事要做
我就一定要成全你吗??
Impossible~~~!!
我做不到咯
跟你说
既然你都陪不到我
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来陪我
那我就找别人陪我咯
怎样??
你噢给吗??

我很怕寂寞的啊
我很怕闷的啊
我不喜欢一个人啊
你知道吗??


就连要跟你分享我最喜欢的音乐的时候
你都能说你有东西要做
then说迟点再找我
我会不爽的啊
很pantang
你懂吗??
我也会说不用了
你永远都不需要找我
我宁愿一个人
都不要你陪我
你去陪你的“宝贝”算了
叫它陪你一辈子!!

我承认
那是气话~~~!
但又怎样??

我很讨厌你
讨厌这个时候的你
更讨厌一个人
讨厌寂寞
讨厌闷
你知道吗??

我讨厌在我需要一个人多陪我一下的时候
说有东西要做

有东西忙

很不爽!!

我只要你的一下下

你都不能给

给不到

那你还算什么??

排除有重要的事要忙
那我也没话说~~~!!

我很霸道
很小气
对吧??
那我跟你讲
那就是我啊
我不需要被你操控
我就是这样的啊
就是这样的一个我
你不爽的话可以滚
闪越远越好~~~!!

我只想做回我自己
永远
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改变
也没必要
对吧??
我永远都会是>,<~~~!!


我的生活也不需要你的参与!!







我也是不想的啊~~~
我也想让你过回你的生活
不约束你
这样你也会比较开心
但我做不到啊
试过了T_T
也失败了
我。。
真的很怕寂寞
很怕一个人~~~

对不起
委屈你了
也请你原谅我的自私
野蛮
霸道
不会想
还有很多很多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