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多余的关心~~


我很清楚我现在的处境
但我却不知道你想怎样~~

对于现在的你
我的关心是多余的吗
我不知道了~~
明明却想这么做的
但不知道为什么
我却忍不下心来
我sms你啦
就想知道你在哪里了
回了吗
就想叫你小心

你回电了
谁知道
我还没说完
才刚要叫你小心啊的时候
却被你挂断了
这样的我很没面子吧
早知道是这样
我就不该这样做~~!!

好想问你
你真的有酱急要挂我电话吗??
你真的很讨厌??
我不明 也不白
都不知道你想怎样

我的心
被你无数次的伤害
还伤得很重很重
也许再也不能完全痊愈

我也不想再那么轻易的放过你
因为我知道我这样做
你依然还会那样做
不会反省
一错再错
受伤害的人却是我
不公平
你知道吗??
没有欠到你的啊
不需要被你处罚~~!!










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样
我真的很害怕T__T
害怕再次跌入那谷底
我更害怕要自己爬不起来

算啦
就顺其自然吧
我们唯一能做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