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加油加油~~~!!


噢耶~~~!!
今天又到了新环境
我相信很快就会适应的^^

headmaster❤
谢谢你噢^^
对我的信任n肯定
给我机会
我进去啦
就一定会加油!!

新环境不错
做得蛮开心的
同事们也噢给
因为都"gam key"
老板不错下
蛮好的
很疼我^^
幸福~~~
hehee=P


今天蛮多人
蛮累的
但我看到的他们都是忙得开心
累得开心
值得啦 O(∩_∩)O
不错下
我也看到了不少东西
从他们的身上学习蛮多的
给自己的承诺是==>
我会好好的去做
好好的去学
油!!^^

ermm~~~
我很清楚我今天所选的路
只要路是对的
不管有多么辛苦我都会坚持
不会轻易说放弃
但如果不适合
做的不开心
我也不会坚持的做下去
我想每个人都一样吧
做得不开心
有多高的薪水都没用
不是吗~~~??

嘿嘿~~~
在近来的1个月又败了rm 600++的衣服回家
希望我会很快的赚回来
因为会花$$
就要懂得赚钱嘛^^
加油加油~~~!!



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是

最幸福的事❤^^














❤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开始~~~

赫赫
我都还记得=P
一起加油
기름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