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真的很想 天天都开心~~~


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啊~~~!!
你们知道吗??

极度的不爽~~~!!

你这是什么态度
像你这样的人
我懒惰服伺
也没必要吧
babo~~~!!

我没有欠到你们的啊
为什么我却要遭受这种折磨
这样也不是 那样也不是
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??
做人真的有酱难吗??

好啦

从今天开始
我只做我的东西
是我的工我会尽力做好
多余的事我也不会再去理会
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
我静静看就好
对也好不对也好
我都不会出声
这样可以了吧??
你们开心就好~~~
傻~~~!!

我很讨厌你啊
好好的一天却被你搞砸了
原本美美的心情也没了
对你感到失望
但没关系
我不在乎~~~

不值得我再为你好
也不会再做多余的事

我很累很累了啊~~~!!
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做
我知道这样并不能
但我还能怎样??
告诉我好吗???

真的很烦很烦
这也烦 那也烦
为什么人总是有烦不完的烦恼
我不想要拥有烦恼啊
真的很想找回从前的自己
一个无忧无虑
没有烦恼的我~~~
















啊~~~!!
我什么都不想理

做回自己就可以了

烦!!!

我 真的很想~~~
天天都开心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