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我只想要~~~


今天offday~~~
开心^__^
因为很自由
可以出去玩
噢耶~~~!!

明天又要开工了
累到~~~
但我一定要加油
放弃不属于我

老子说~~~
做得多学的就越多
所以我不应该怕做多
而是更勤力的去做 去学
做什么都要醒目主动点
做事要快手快脚
而不是懒懒散散
这样别人才会看得起我们
加油啦~~~
marianne
你是可以的
要对自己有信心!!
=草莓族=
闪一边~~~!!

我真的很想充实的度过每一天
但不是麻木的学
麻木的做
麻木的看
而是能从中学习
随时都可以装好子弹上战场
我要记得记得~~~

老牛与嫩草

今天终于看到啦
满足^^
不错看

蛮好笑的
赫赫=P
老牛真的很可爱❤~~~

老牛~~~
我不介意接受你噢
也希望你真的能用真心来打动我
而不是做到做不到噢
努力执行你对我的承诺吧
因为我很怕是后备轮胎啊~~~
你知道吗~~~??

今天花了你不少钱
你皮包也空空了
不好意思噢
有点残忍
赫赫=P
但我也不会亏待你的啦
会对你好好的^^
下次再请回你~~~

我不介意你皮包空空
还蛮喜欢的
我噢给
因为这样我才能跟你分享我所拥有的
我享受那种过程
但你不要每天都皮包空空啦
因为我更想看到信心满满的你
赫赫=P

喂~~~
开店了不要忘记请我做工啊
不要刻薄我
更不要再你成功时就忘了我
哈哈xD

只要我❤你
我会不惜一切的为你付出
不管有多么辛苦
我都愿意

你没钱

我愿意陪你一起度过大大小小的难关
就算要天天啃面包我都愿意
你有钱
我愿意跟你分享你的喜悦
但我不会想花你太多钱
因为我不忍心
你的钱是要用来实现你的梦想的
对吗^^
所以我会更努力的为自己赚取更多的钱
这样我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
开心到~~~

我的愿意
也要看你的表现啦
我对你的要求不高
我只要你疼我
对我好就ok了
赫赫^^

我愿意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
全都是因
我爱你^^





那你要给我的承诺呢~~~??
我依然等待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