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很无助~~~!!

今早本来很想开开心心的出门
因为offday
可以出去乱

不知为什么
却pekcek了起来
什么mood都没有
真的很想马上回家
但不能
因为怕你难过
怕你难受
结果没回
节目照走。。

真的是~~~
极度的不爽~~~!!
不开心!!

但我不会说
只会摆脸色
我相信“聪明”的你一定会明白
结果你没有
我真的是~~~
无言。。
算了
不说了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
就只想一直压抑我的情绪
静静就好
结果
我支撑不住了
在车上
我掉泪了。。
真的很无助。。
很无助~~~!!
不懂要怎样跟你说
更不想让你看到
因为不想你担心
更不想让你看到我这样而难过

就让我一个人
哭完就算了~~~
不想让你陪我

我真的很难过
很无助
每当想起一个人
曾经对我的好
心真的很酸~~~!!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。。

我愿意为了你
放弃可以让我开心的时间
但我真的想不到
结局却是这样
不要紧
我期待接下来的每一天

我们真的ok吗??
我不知道。。
也没了答案
很多人都会奇怪
为什么我会跟你在一起
他们都一致认为
依我这样的人
我的性格
我不可能会选择你
更不肯能会跟你在一起
我们都看错了吗~~~??

也许~~~
我们并不适合
因为你根本就不懂
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




没有真正的开始
就不会有真正的结束
但~~~
我努力的维持着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
我也染了头发
终于等到了这一天
蛮开心的说^^

但染了出来比我想象中的还黑叻
真的吓死我
不习惯~~~

越来越像小孩子了
paiseh=P

家人都不习惯
他们已经习惯我亮亮的头发了
他们说很像带假发
怪怪酱
不美==
问我为什么要盖
哈~~~

不要紧
既然我都染了
就要逼着自己去习惯^^

每天洗多多次头
我的头发头发啊
你们乖乖啦
快点脱色~~~!!
我不能接受啊~~~!!




今天也谢谢你
带我这边跑
那边跑
愿意为我无怨无悔的付出
带我去拿文凭
去染头发
感激不尽~~~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